边线的裁判,及时吹响了哨声。
前场球。
雷霆队得以继续进攻。
威少到底线发球,认真观察着每一个队友的跑位,随后找准时机,又是一个速度极快的直塞球,径直送到了弱侧底角。
坎宁安,接球后在底角出手大空位的三分球。
dang!!
篮球弹框而出。
坎宁安,遗憾吐饼~~
雷霆队的进攻,同样无功而返。
即便是cc这种级别的球员,也是会投丢这种大空位的。
毕竟,他不是这个类型的球员。
放眼整个联盟,能够在有无球间来回切换,还能同步保持持球投和接球投都有着恐怖命中率的球员,恐怕也就只有牢陈和库里了......
说曹操曹操到。
篮球球的位置,弹得很准。
陈熙稳稳接住,将之保护下来,随后转头向前推进两步,很快又遭遇到了亚历山大和巴雷特的夹击干扰。
跳起出球给到另一侧的斯特鲁斯。
斯特鲁斯接球后,继续负责带球过半场。
来到前场左侧三分线前后,等待着队友们一一落位,然后重新出球给到乔治。
在陈熙明摆着受到了高强度防守针对的情况下,将球交给泡椒来处理,确实是现如今纽约的第一选择。
乔治接球后再次尝试面框打sga。
连续的两个胯下换手运球,衔接体前变向佯装突破,再快速拉,然后交叉步启动,走另一边往内线突破。
行进间再次利用对抗,顶出空间,然后撤步合球,吸引到侧面威少的协防,分球给到斯特鲁斯。
这球分的其实不太好。
篮球的落点有点低,斯特鲁斯不得不弯腰伸手去接球,然后再直起身来出手投篮。
这会导致威少得到了充足的回防时间。
但是好在,“冬兵”是专业的~~
即便是这种需要略作调整,仓促出手的三分,他也能保持住拨球时的稳定性。
抬臂、顶肘、拨腕。
整套投篮动作,一气呵成,完全没受到气势汹汹的威少的影响。
随后,篮球空心入网。
三分打进!
尼克斯重新领先到三分球。
在比赛陷入焦灼的时刻。
除了乔治外,尼克斯这边,还站出来了个斯特鲁斯!
作为纽约本赛季阵容里的唯一一个纯射手,斯特鲁斯用极其高效的表现,反馈了球队,再一次证明,他的薪资,没有多拿纽约一分!
————
随着尼克斯这边,重新拿回领先优势,雷霆头上的压力,也再次变大了一些。
随后,球场边的多诺万便主动的走近边线,向着威少招手。
在对方靠近之后,才用吩咐起战术的变更。
接着,雷霆队继续发起进攻。
威少带球到弧顶左侧,朝队友们比了个手势后,便站在原地等待亚历山大借掩护上提后出球。
从右侧绕出,到弧顶接球的亚历山大,照常对上了陈熙的防守。
运球往后稍微撤出一步,然后示意Ad上提挡拆,在加速突破进入内线。
这次他的突破速度并不快,显然是有意在等着陈熙绕掩护后的追防。
等到对方及时到位,再迅速出球,用一个较高的弧顶,将球稳妥的送到了下顺的戴维斯手中。
戴维斯行进间接球,顺势大跨步加速抹进禁区,然后扛着庄神以最快的速度出手放篮。
没有任何的晃动,就是纯粹的近框放篮。
仗着下顺时的冲劲,以及出色的弹速和臂展,Ad成功打进一球,帮助球队稳住局面。
接下来,再到尼克斯的进攻。
陈熙弧顶持球组织,等待队友跑位后出球给到伊森。
伊森在边线旁接球,随后定点突破加速冲入内线,行进间迈出欧洲步尝试攻框。
但遗憾的是,这一球被巴雷特抓住了机会。
对方提前落位到伊森的进攻路线上,然后摆开架势迎接伊森的到来。
顺着对抗的力道,非常干脆的向后躺倒在地。
底线裁判顺势响哨。
塔里·伊森,进攻犯规。
球场边,纽约的替补席前,锡伯杜忍不住爆了句粗口,然后无奈转头喊起了伙夫和哈滕,选择直接进行换人。
伊森四犯了。
在第一节的比赛里,被亚历山大和威少连续的造成了两次犯规,让他不得不早早下场。
然后在第二节比赛登场后,又先后领到了一次阻挡犯规以及进攻犯规。
这就非常难受了。
特别是在近期,托平因伤缺阵的时段里。
伊森的犯规控制,就显得尤为重要。
因为两人是队内唯二的,兼顾身型条件与运动能力的3d型四号位。
剩下的替补里,伙夫有利有弊,投射和内防出色,但是横移较慢,容易被针对。默里则是过于年轻,经验不足,技术也仍需时间的打磨。
所以在这种情况下,伊森如果遇上犯规麻烦,对于尼克斯来讲,还真是件有些难办的事情。
此时的锡伯杜,并不想冒险,所以自然也只好先增加一下伙夫的登场时间了。
后面如果实在不行的话,要么就只能让乔治去顶四号位了……
————
回到球场中。
在换人结束后,比赛很快继续。
球权回到了雷霆队的手中。
威少继续选择交球给到亚历山大。
遇事不急,侧翼单打,或者鸭眉挡拆。(熙眉挡拆)
也算是多诺万这些年来,最擅长使用的一手杀招了~~
而在这个回合,面对到陈熙的防守,亚历山大会做什么选择, 其实也显而易见。
快速带球往弧顶右侧移动,配合着戴维斯上提的掩护,挡开陈熙,随后继续加速冲入内线。
再在行进间,用一个in and out变向误导,迟滞哈滕的延误,然后抓准机会立即起跳投篮。
亚历山大,中距离的急停跳投出手。
篮球涮筐而出。
整个进攻流程走下来,倒是没什么错漏的地方,单纯只是最后的终结,呲了一点……
对于亚历山大来说,这确实是比较罕见的情况,但是既然发生了,那也没招,只能是接受现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