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读趣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大家都会心惊胆跳的,因为拥有力量之后,没人想失去它。

狗子,我这蟠桃数他正常吗?

如今我的世界都成为小千世界了,它还能顶天立地。

姐夫,其实吧,你的这棵蟠桃树,它属于小千世界的一部分,已经不是单纯的蟠桃树了。

所以也无法给他评级。

像这么大的蟠桃树,任何世界中都没有的。

因为它太大太大了。大到960亿光年的可见宇宙在它面前都是尘埃。

蟠桃树都那么大了,为什么只能为使用者提供1亿年的寿命呢?

姐夫,那是在任何世界都能提升1亿年的寿命。

如果吃了蟠桃的人生活在你的内世界。

他们是可以永生不死的。

但他们也会消耗你宇宙中的能量。

能消耗多少能量?

一天一个极品仙石。

我的那个世界一天能产多少极品仙石?

以现实世界的星球为例,那么大的区域,每天可以产出1亿极品仙石。

如果每天的消耗超过1亿极品仙石,对一颗星球有影响吗?

没有影响的,只有总的极品仙气超过内世界的产出,才会有影响。

如今的世界每天可以最少产出10^个极品仙石。

那么多?我辖区的人口还不到一亿呢,就算把他们都迁移到那世界,也不怕他们消耗极品仙石。

道理是这个道理,但我不建议姐夫这样做。

吃蟠桃生活在内世界,只有在迫不得已的时候,在迁移他们不迟。

因为姐夫可以完全保证他们都拥有内世界。

我怎么帮助他们?给他们每个人创造一个小世界?

没这个必要,虚拟游戏快解锁内世界功能了,等他们觉醒内世界,寿命最少在100亿年起步。

等他们把内世界培养成大千世界,就可以获得长生不死,可惜,大千世界是需要轮回的。

每100亿年一个轮回,轮回的时间是1亿年。

有人叫它纪元更迭,在这一亿年内,拥有大千世界的那人,会变成普通百姓,没有丝毫力量傍身。

内世界为什么要这样做呢?

因为它在积蓄能量,向更高级的世界进化。

那他这进化也太慢了吧?

不是它进化的慢,是因为你的内世界根本不按常理进化。

不就是进化的稍快了一些吗?

一个月进化个几个等级,不是很正常吗?

这只能说明我的天赋极高。

那他们的内世界成长上限是多少?

最高能普升到混沌世界,再向上普升就要看机缘,不是内世界自己能决定的。

那我的内世界呢?

没有任何瓶颈,可以自然而然的到达永恒级,在这个级别到来时,还能继续向上攀登。

没有极限。

这是好事啊,这说明我的战力会越来越恐怖,以后能好好的保护老婆。

姐夫的想法真独特,能增加1亿寿命的蟠桃,不再是一点本源能量就可以催生出一颗蟠桃了,这次的需要1万点本源能量。

狗子,这是为何呢?

因为到了1亿会有一个质变,弹讨不仅可以增加寿命,还可以为五维属性各增加一亿点。

这不是在作弊吗?直接增加战力。

这不是作弊,这是氪金,你要知道这1万点本源能量,可以为内世界增加1万立方米的体积,这不是氪金是什么?

那他们的内世界有本源能量吗?

没有,他们的内世界成长,和现实世界的宇宙成长类似,都是以光速的速度向外膨胀,膨胀多少,就成长多大。

我还以为他们要为内世界送资源才能让他成长的。

它自己竟然也能成长?

这不是很正常吗?内世界会自己成长,要是依靠主人投资源,把现实宇宙搬空都不够。

如果为内世界投资源,让它成长,是不是要需要很多资源呢?

把整个太阳系投入内世界,最多能得到一个星球那么多的增长。

缩水比例还是很严重的,如果大家都这样搞,整个宇宙会很快被他们搞没的。

等他们拥有内世界时,要给他们制定一条法律,就是谁用现实世界的物质投入那内世界,谁的内世界就会被剥夺,回馈现实世界。

如果内世界回归现实世界,能为现实世界增加多少体积呢?

由于是世界的原因,内世界有多少面积。就可以为现实世界增加多少面积。

还有一种温和的增加方法,就是自己把内世界取出来,镶嵌在现实世界,这样的内世界不仅是拥有主人的,还能为现实世界增加体积。

但有一点不好,会被现实世界的宇宙之灵控制。

没有哪个人喜欢自己被控制。

这个方式我只能提出来,然后具体的各种问题也会给他们列出来。

让他们自行抉择。

就算宇宙之灵能控制他们的内世界,可宇宙之灵也不可能天天闲着蛋疼的控制他们的内世界吧,毕竟把那世戒镶嵌在宇宙上,是能为宇宙增加能量吸收的,有助于宇宙增加底蕴。

姐夫说的一点都没有错,之所以一些高等级的宇宙发展的越来越快。

是因为那里的大能,把自己的内世界,都镶嵌在他们的宇宙中。

他们不怕被自己的本宇宙之灵控制吗?

怎么不怕?可这样的世界往往是被一个大能者炼化成自己的宇宙的,然后那个宇宙的修炼者是被迫。把自己的内世界向前的宇宙中的。

这也是他们进化不是那么快的原因。

因为一个修炼者的内世界就是他的本体啊!意识都不那么乐意。本体的效益会高到哪里去?

你的意思是说,自愿把自己内宇宙镶嵌在自家宇宙中,可以加快宇宙的怎么样吸收?

是的,比不甘心的把内世界镶嵌在本宇宙,那效率可不是剧本那么简单,最起码是以万倍为基础的。

这难道就是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力量吗?

姐夫这样说也没错,我是这种力量,而且把那世界镶嵌在本宇宙中,还有一个好处,就是他的成长速度比在宇宙海中,自行成长的速度快10倍以上。

难道内世界都在宇宙海中?

对呀!没有任何维度可以装下世界的。因为世界本身就是多维的。而且宇宙还那样大的空间,才是容纳所有宇宙的地方。